1.芽甘藍:
維他命C是高麗菜的4倍,含有強化代謝的維生素B1, B2,煮熟後琳上橄欖油、鹽、胡椒、大蒜粉就是簡單的瘦身食譜。

2.洋蔥: 
含有比菲德氏菌的奧利多寡糖及抑制血糖上昇的食物纖維,具有良好的瘦身效果。去皮後在上方刻深3公分的十字紋放入微波,取出時淋上橙柚醋及柴魚片,就是和風蒸蔬菜。

3.花椰菜:
有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鉻」,可以與其他控制代謝的各種激素合成作用幫助代謝。除了一般燙熟加鹽調味的吃法,也可以試試熱炒淋上義大利香醋或些許葡萄酒。

4.番茄:
能夠活化促進脂肪燃燒、抑制血糖,檸檬酸能分解體內脂肪。切片用橄欖油香煎,放上馬茲瑞拉起司、淋上橄欖油、少許鹽及羅勒葉就完成義式三色卡布里沙拉!

5.蘆筍:
含有能夠促進肌肉生成的天門冬胺酸,以及促進醣類脂肪代謝的維他命B群。水煮3分鐘後加點鹽、扮上半熟的水煮蛋、淋上橄欖油、鹽、胡椒及帕馬森起司,就是一道美味瘦身食譜。(圖片來自afamilyfe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