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車新頁面規劃_03

健身車新頁面規劃_07  

 

我真正開始想要減肥是進了電子公司之後,當時部門裡面有8個女生,我不是裡面最高的,

體重卻是最胖的(63kg),因為大家都很認真在控制體重,

加上同事常常開玩笑說:『如果妳瘦下來應該就超正的。』透過朋友與同事的鼓勵,

我開始慢慢找尋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於是我開始上ptt爬文(fitness、beautybody),

也跟大家合購了一台lafit健身車,從2007年9月便開始了我的減重生活。 花了近兩個半月的時間

已經瘦了4.2公斤。我很害怕出現『溜溜球效應』,所以都盡量靠『有氧運動』跟『飲食均衡』來達到減重的目地。

兩個半月下來,體重不但慢慢減輕,皮膚也變得很有光澤感,就算偶爾偷吃大餐

也不會擔心復胖的問題,也不會因為多吃了幾口就產生罪惡感。每天一定會踩健身車踩70分鐘

踩完我會再花個幾分鐘的時間來按摩小腿。千萬不要小看健身車唷,它的成效很驚人!

每次踩完70分鐘,衣服都會濕一大半,它不但讓我的臉變小、手臂變細、腿變細,就連肚子周圍的肉都消很多。

水:我每天都會喝很多溫水來促進新陳代謝,水也可以將體內的毒素排出。

但是喝水也有技巧,要慢慢喝,『一次』不要超過300 cc,『一天』不要超過3000cc。

才不會留太多水份在身上,難以代謝哦~

arrow
arrow

    l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