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腫困擾三日體驗症狀立解~遇見未來美好的自己

 

離開學校後,我先後做過出版社編輯、文案撰寫、美術編輯

動畫師、SOHO族等工作。

這些工作都要使用電腦,長時間窩在電腦前趕工是小菜一碟,

熬夜更是家常便飯。

不過,當好幾年都用這樣的姿勢超時工作後,肩頸就常常感到緊繃痠痛,

每每去按摩都被說我的肩頸已經僵硬老化,

和我的實際年齡相差十歲以上(汗)。

這陣子,後腰開始慢慢有痠痛的fu;而下半身水腫也已經困擾我好多年,

讓我的褲子尺寸總是硬生生比上衣多1~2個尺寸。

機緣巧合下,Lafit創辦人劉旭堂老師教我操作新挺拔運動,

利用綁帶和陶枕調整脊椎的曲度。

只要脊椎回到正常曲度,身體兩側的疼痛和下半身的代謝循環就會變好。

這意謂者,我經年累月的肩頸後腰痠痛、下半身水腫的問題都能一次KO

天底下有這麼厲害的方法嗎? 

 

於是,我好奇的在家操作……

首先發現的是立即性的變化,在綁帶前和綁帶後,

小腿的水腫程度就明顯改善了。

【照片:綁帶前按壓】

綁帶前_按壓  綁帶前_壓痕

【vs綁帶後按壓  

綁帶後_按壓  綁帶後_壓痕   

從照片可以比較得出來,綁帶後用手指按壓小腿,

已經不太能看得出壓痕。 

而三天後……

【照片:三天前小腿圍                                                                                                                               vs三天後小腿圍】

三天前小腿圍 三天後小腿圍  

 

我的小腿圍減了1公分!以前節食、做瑜珈、喝薏仁水也沒這麼有效,讓我太驚喜了! 

三天測試新痛散運動的心得就到此結束了嗎?還沒.......

除了消水腫帶來的尺寸明顯變化之外,讓我最開心的是自己變「正」了。

實施新痛散運動一個星期後,有點彎腰駝背的我變得可以挺直腰桿,

肩胛骨往後,抬頭挺胸,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而能夠打開胸腔,吸進更多的氧氣後,則讓我的精神變好、注意力更能集中。

去爬山和快走時,也不像以前那樣氣喘吁吁,像個小老太婆似的。

肩頸和後腰的疼痛減輕了、褲管變鬆了、體態變正了、精神變好了、

心情也變好了……

這一連串的連鎖反應,就只因為劉旭堂老師教我把脊椎的正常曲度找回來而已。

原來,脊椎確實和我們人體的健康息息相關,所言非假

 

那麼,一週測試新痛散運動的故事要結束了嗎?還沒。

我已經把新痛散運動列為每天睡前必備的功課。

為了健康、為了美麗,我會持續做下去。

因為我知道,未來有一個美好的自己在等著我!

arrow
arrow

    l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