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it一路走來,在國內健身器材的銷售上屢創佳績,陪著愈來愈多的客戶運動養生、瘦身有成。Lafit創辦人劉旭堂老師認為,除了利潤,鼓舞更多人能隨時隨地運動,擁有健康與美好生活,才是他建立健身器材事業的最大收穫。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他和太太得知桃園縣有一所「寶貝潛能發展中心」,主要照護3~6歲,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孩子們。這些孩子們多有自閉症、中重度與極重度智能障礙、合併智能障礙的多重障礙等疾病,光是學習生活自理就很吃力,不少孩子的願望竟是自己可以走路──這件我們再熟悉輕易不過的事,讓人聞之鼻酸。

news-image  

 

  

一般孩子可以輕鬆學會的跨步與平衡,對這些身心障礙的孩子們來說,竟是唯一的願望;而為了達成這個願望,他們要每天忍受拉筋時的疼痛,比常人花更多力氣練習,在在令人不捨。

同樣為人父母,不忍看到這些努力活下去的孩子,有其他外力因素阻礙他們追求實現願望的決心,劉旭堂老師決定幫助這些孩子們!

  

寶貝潛能發展中心成立已屆十年,因為收納愈來愈多需要日間照護的身心障礙幼童,而使原有空間已經不敷使用。為了搬到更寬敞、讓孩子們更舒服自在的生活空間,近期有搬家的計畫,開始向社會大眾募款。

得知這件消息的劉旭堂老師立刻慷慨解囊,希望盡自己的一份力量,能幫孩子們與院方盡快找到適合的搬家地點。

也因為這個契機,讓劉旭堂老師發現,從商不只有商業的利益考量。從社會得到許多資源後,他也希望能回饋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今年九月即將開跑,寶貝潛能發展中心承辦的「Happy Run」路跑活動,劉旭堂老師便義不容辭的贊助活動獎品──天王健身車乙台(頭獎),及踏步機十台。

贊助照片A  

記者會的開場舞蹈

DSC02843  

(當天看寶貝在台上跳小蘋果,真的很可愛.但這個舞,他們巳經學了好久了~ 那天看他們上台,小編就巳經偷偷拭淚了)

  DSC02860  

鼓勵更多人來參與這個有意義的路跑活動,並共襄盛舉,讓更多人看到這群孩子的需求,了解他們、幫助他們!

贊助照片3  

 (劉先生和潛能中心的主任及喬爸合照)

贊助照片B  

(當天的記者會)

如果你也有能力、有意願幫助這群孩子們,讓他們得到良好的日間照護,為回歸社會做好準備,未來能獨立生活照顧自己……

歡迎報名參加「Happy Run」路跑活動,也歡迎挹注善心捐款,幫他們找到新家。相關訊息可洽詢Lafit或寶貝潛能發展中心!

http://www.baby-center.org.tw/ass.php捐款專頁

http://www.ilovebaby.tw/親子路跑報名專頁

arrow
arrow

    l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