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5Happy Run 公益路跑小故事】

今年非常榮幸LA FIT可以參予HAPPY RUN!

happy run1  

lafit也特地請來:林瑜芬老師來現場帶動熱身操,和大家同樂

happy run 2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贊助及參加公益活動,很感謝寶貝潛能發展中心可以給我們這個機會,在現場看到很多父母帶孩子來參加,也感受到許多歡樂的氣氛!

happy 3  

看著台上這些寶貝們,盡力揮舞自己練習以久的舞蹈,很令人感動!雖然他們在某些部分是殘缺,但是在心靈上他們像張白紙般的,笑容是那麼的純真、快樂,也許這種心情是我們很難體會的。

happy run6  

現場中還有一個故事:

小琪(化名)今年六歲,領有重度身心障礙手冊,四歲才學會走路,一步一步走著,參與Happy Run親子公益路跑活動的愛心組。

琪  

小琪媽媽說,去年就曾帶小琪參加,但是小琪走的方向都跟別人相反,因為大家都已經是回程了,那次小琪努力走了三公里。

今年再次帶小琪來挑戰,經過一年的努力,小琪的體能比去年更好,雖然還是走得搖搖擺擺,但一關接一關地走下去,沒有放棄,終於小琪挑戰成功,走完全程5.2公里!當小琪靠自己的力量走到終點時,小琪媽媽激動得快哭了,緊緊抱住小琪,深深以小琪的表現為傲,這一幕感動了很多路跑者。

也許軀體及智力健全的我們,很難感受這些困難及心情,但我們能用一顆關愛的心,來幫助他們,讓他們在未來的路程上能少一些困境,這應該是我們能盡的一點心力吧!

happyrun5  

今年頭獎獎品是:lafit 天王健身車

happy 4  

現場年紀最大參賽者是:88歲的爺爺,他也得到一台lafit的全能有氧踏步機

 

寶貝潛能發展中心
http://www.baby-center.org.tw/
電話:03-3328338

arrow
arrow

    l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