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陳小姐問:

: 收到劉老師寄來的挺拔神器了. 萬分感謝!

 

因為我每天上班坐公車要花一個小時.  公車搖來來去的, 每次下車後都覺的不舒服.  

現在做公車利用挺拔神器後, 不舒服感真的消除了大半

雖然偶而別人會抱以異樣的眼光, 但是為了自己的身體, 那些都不重要了.

 想請教老師的是, 我從學生時代開始, 每次生理期都很不舒服.  

尤其是近一年, 常常都會痛到站不起來,有時公司忙碌,又不好意思請假,只好忍痛上班,想請問劉老師,挺拔神器是否可減輕生理痛呢?

:陳小姐你好, 我每次坐公車也是和你有相同的感覺.  台灣的公車實在是太搖了!

因為搖晃的太厲害, 事實上易造成骨盤的不正或錯位.  

而用挺拔神器的綁帶將雙腳固定後, 骨盤就不易向外翻, 再加上腰枕維持住脊椎的曲度

這樣就能避免因為長時間搭乘交通工具所帶來的身體損傷及疲勞.

 

你在信中問到, 挺拔神器是否可以解除生理庝痛的問題, 我為你錄了一段影片, 請參考!

 

但會有生理痛困擾的人,其實是身體巳在告訴我們訊息了,不要輕忽這個信號呢!

在影片中劉老師教我們利用『挺拔神器』來解除生理痛的方法,很好用的!

那另外小叮嚀一下,自己在生理期時也要做保養哦!


例如:●保持肚子、臀部的溫暖,不要受寒。


      ●多喝溫熱薑茶,不要吃生冷的食物。


      ●儘量在生理期時不要洗頭,忍耐一下,效果很好哦~

等下次生理期時,就可感覺身體有很大的改善了。mc真的是女生的好朋友哦~

它可以幫我們排除許多身體累積的毒素,讓我們可以看起來更年輕,也是我們生兒育女最重要的幫手,所以在生理期要好好愛自己唷~

12105827_1068759119825519_2001473954649725406_n  

挺拔神器免費索取專區

下載 (1)

LAFIT更多影片區

 images

LAFIT FACEBOOK 

 

 

 

arrow
arrow

    l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