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it挺拔神器Q&A "解痛篇- 膏肓痛"

問:

劉老師您好, 看了老師所介紹的挺拔神器, 好心動也申請了! 雖然還沒有收到, 但我想應該可以解決困擾已久的問題.

想先請教老師, 我長期右肩痛, 位置是中醫所說的膏肓區, 是否也可利用挺拔神器解除疼痛?

答:

金先生您好, 您提出的這個問題, 事實是也是以前困擾我10多年的症狀, 在學習礒谷療法前, 有時候半夜常常會被痛醒, 試過推拿, 整脊和貼膏藥, 總是無法斷根.所以我真的能了解您找不到解決的方法的心情!

在礒谷療法中, 膏肓痛也就是肩胛骨內側痛. 常發生在單側, 不是左就是右. 而根源就是來自於骨盤的鬆緊.我為您錄了一段影片, 請參考:


解痛影片區:https://youtu.be/Ks2TFyWJhiI

 

  

 

12105827_1068759119825519_2001473954649725406_n  

挺拔神器免費索取專區

下載 (1)

LAFIT更多影片區

 images

LAFIT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膏肓痛 右肩痛 肩膀痛
    全站熱搜

    l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