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it挺拔神器Q&A "解痛篇-肋間神經痛"

問: 親愛的劉老師, 我是個健身教練. 因為長期在健身房訓練的關係,我的體態是人們常說的精壯身形.

有點難以開口是,天天練身體的我却為腰痛所苦.照挺拔神器的解腰痛篇的流程做了幾天後, 腰痛的問題真的改善許多.但是有一個問題是,我的胸部偶而會有抽痛的現象.
位置是在肋骨的部位.請問我應該要如何調整呢?

答:
張先生您好.我的一位日本老師曾和我說過,人的健康和運動是沒有太大的關係.健康是指一個人的人體循環好.

因為人體循環好,所以才有精力出外工作.

因為人體循環好,所以才能做自己喜歡的運動.

我本身從小就是學校的校隊,練過武術,打過劍道.當兵也是選擇自己認為最能歷練的傘兵.然而在退伍後,身體就開始出現問題. 所以日本老師說的,運動不等於健康,我深有感觸.

使用挺拔神器可以幫助加強人體的循環.長期困擾您的腰痛就是最好的證明.所以請持續堅持.

另外, 關於您所說的肋間神經痛, 我有錄了一段影片, 請參考!(非常有效哦!)

若仍有不明白的地方, 隨時歡迎你和我聯絡.

 

 

12105827_1068759119825519_2001473954649725406_n  

挺拔神器免費索取專區

下載 (1)

LAFIT更多影片區

 images

LAFIT FACEBOOK 

 

arrow
arrow

    l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