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it 答客問:小兒發燒怎麼辦?

問: 感謝老師贈送的挺拔神器及持續的案例解說.讓我對健康這件事有了全新的體認.
我是一個單親媽媽, 小孩現在上幼稚園大班.自從上了幼稚園後,常常感冒發燒,而且體質都沒有變好的跡象.

看劉老師的影片當初是因為小孩子的關係才開始學習自然療法, 現在又發心推廣,真的十分感動.
因為照顧小孩及工作,時常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想請教老師如何改善小孩子的體質讓他遠離疾病?


答:
林小姐您好:當初真的是因為小孩子的關係才開始接觸自然療法.這些年在國內外學習的各式方法不下數十種.
我發現各種療法皆有它的益處.只是在學習及實踐上何者更能貼近我們現代人忙碌的生活.

所以我才發現「礒谷療法」是一個十分符合現代人的一種簡易健康養生法.並以礒谷為主體,加上從前學習過的好方法,融合在一起.經過我自己實證後才和大家分享.

小孩子要調體質是十分快速的.平常若沒有特別的症狀,我只給他做二件事.
一是睡覺綁腳. 我是等他睡著後才綁.
二是喝薑茶. 我會在他上學的水壺內加上3~4片的乾薑片.
這就是我小孩至今4年沒去看過醫生的袐訣.

現在就算是他感冒發燒, 通常一晚就好了.


arrow
arrow

    l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