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大概8年前,孩子生病後,我和太太就一直努力的在生活上,研究最自然的方法來照顧他

每天晚上我都會在睡前幫他做背部的穴點按摩,在鬆完筋後

接著老婆就會調製一些提升免疫力的精油,再幫他做放鬆的輕柔推按

 

2015-05-29 10.10.44  

起初因為吃藥的關係,所以只要一感冒,他就需很長的時間一直拖著,漸漸我們開始把藥物減少,

而奇怪的是,他反而因為沒吃藥,而漸漸感冒時間變少了,即使感冒發燒大概也在1-2天內會痊癒

所以從那時開始,我們全家人對於藥物需求,幾乎是零!而健保只有拿來洗牙才用的上,其實感覺也滿不錯的~

而這個背部的按摩起源,是因為原始點,那時看了張醫師的演講,很感動,也很實用!

所以在家就開始服務家人,大家也都很滿意。但相對的,我有點失落了!因為自己按不到啊......

這時有一天,,我那調皮的兒子,居然把一元吞下肚,令我著急萬分,所以在送醫的時候,

我在車上也往他的背部按摩,所以還不到醫院,他就吞下去了~

 

隔天就跟著排泄物一起排出來了,真是一齣驚魂記!

可是這個事件突然給我一個靈感,那是不是要來設計一支,不求人的按摩棒呢?

於是開始我自己用高爾夫球及飯杓做了一根按摩棒,頂在牆壁,可以自按及移動

嘿嘿....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檔案 2017-6-21 下午5 15 02  

但是還是稍嫌不便,後來去工廠和好友討論,是否有更好的方法,於是兩人徹夜不睡好些天,,

終於設計出我要的-二用功能按摩棒!可以按摩穴點也可以在按摩後做放鬆肌肉的運動,,真的是一兼二顧。。。。

按摩後放鬆肌肉有多重要呢?又為什麼按摩完要放鬆肌肉呢?在影片裡有詳細介紹哦!

簡單來說,當我們按摩後,把穴點按開,這時如果再搭配輕柔的方法把肌肉放鬆,

那才算徹底的完成這次的舒壓工程!

這樣的好處,就是當肌肉被徹底放鬆後,可以減少它疲勞的次數,可以達到真正舒壓~

 

 

所以我把日本礒谷的放鬆肌肉方法,結合在穴點按摩後,真的是舒服加倍!

當時命名時,其實也和老婆有一些意見,因為自按了以後,實在感覺太放鬆快活了,舒服的程度真是賽神仙

所以我就堅持叫它"快活神仙棒"

但是老婆一直說很難聽,當然最後還是依了我,因為這是我研發出來的嘛!和自己的孩子一樣,

當然要由我來命名,朋友你們說是吧?

尤其現代人長期坐辦公室,肌肉易僵硬,也因駝背的關係,常會有胸部悶悶的感覺,這時自按一下,會讓呼吸

比較順暢,也會讓一天的疲勞放鬆許多哦~

 

 

 

更多快活神仙棒的影片及介紹:http://www.lafit.com.tw/2282626997332982273927861.html

arrow
arrow

    l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