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3  

 

我年輕時是個非常熱愛運動的男孩,自小就是如此,舉凡任何運動,我都相當有興趣,

排球、桌球、足球、劍道更是投入很長的時間,所以當兵時,特種部隊辛苦的操練,

對我而言也不是很困難!

當年的榮譽假實在很難拚,而數饅頭的枯燥日子,能放上一天假都是相當可貴的!

記得有一天是丟手榴彈的競賽,大家都非常激烈,,而我也使出全力丟擲,但當時那一刹。。。

我發現自己的上臂有點異狀,因為當時年輕恢復特別快,就也不以為意!

只是每到冬天膏肓處,都會有點酸痛的感覺,隨著年紀漸長疼痛感越來越明顯,

而長時間的不當姿勢及頻繁應酬讓情況更加劇!

尤其是冬天或是下雨,每晚輾轉難眠,加上工作壓力大脾氣異常暴燥!常和家人起爭執。。。

那時幾乎天天至整復師那裡報到,每每要求師傅,大力的膏肓患處揉壓,當下真是舒爽,

但是。。。隔天馬上又舊疾復發痛苦不堪。。。。

而後在接觸日本礒谷後,開始明瞭到人體骨架與健康的關連,有時年輕時經常性運動,

很可能會造成骨架偏斜及肌肉僵硬,運動後必須要搭配一些肌肉放鬆才是正確,

否則長期下來很可能會造成運動傷害。

在日本工作期間,又和多位老師學習,也了解到骨架端正和肌肉柔軟,即不再壓迫神經,

所以疼痛就會不再出現的道理後。

從那時,我開始檢視自己的骨架及問題,深入去糾正自己的體態,及利用老師教導的手法,

把肌肉鬆軟,如同回到似BABY的身體,腰部肌肉巳柔軟到如棉花!

自那時開始,不僅膏肓痛不再出現,連體型也減輕了不少,感覺身體輕盈了許多,也年輕了!

 

  tom before  

而後我開始把這個運動結合自己製成的一些輔具,在網路發表一些影片,

有很多朋友按表操課也自己把自身膏肓痛的問題解決了!令人非常開心。。

這是一套完全靠自己的運動,從根本去調整,所以一定要自己才能救自己!

如果您想更了解這套運動,可以參考這裡→http://www.lafit.com.tw/1by1.html

隨時有更多的健康資訊和大家分享!

而我也計劃在2017年7月開始一些健康課程推廣,有興趣的朋友可和利用LINE和我們聯繫

LINE ID:@wwi0741z

有新課程,我們會隨時通知您哦! 

※以下是客人回應

圖片2  

※利用挺拔神器做膏肓運動

 

※利用快活神仙棒做鬆腰運動

 

 

 

arrow
arrow

    l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