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before  

^FBAAA848E720057D1EAF84016F819AE317600E02CB1B7FDDA5^pimgpsh_fullsize_distr

 BEFORE 減肥前

 

DSC01401  

 AFTER減肥後

       三個月前去日本拜訪一位客戶,和他半年未見,這次見到他的模樣,讓我嚇了一大跳!原本近100公斤的他,瘦到了80公斤.整個人精神了起來.說話中

氣十足就如當初10年認識的一樣,氣色紅潤,神彩奕奕!

於是我終於忍不住問他:你是做了什麼?為什麼有辦法在短期間之內就能瘦的這麼快而且有型?  

只見他緩緩笑說:關於瘦身這個問題,...以前都走錯方向了?花了太多金錢、時間做了沒用的事!你知道減肥是會越減越肥嗎?我頓時滿臉疑惑??

接著他說: 以前只知道依著人們所認知的少吃多動這種是不合乎人心理的方法,所以總是在減肥慾望被激起後,痛苦的進行著,結果不是半途而廢,

是達成目標後,無法繼續堅持而再次的復胖!

不停在痛苦中週而復始,產生了許多的身心壓力而無法解脫?結果就是像我一樣,減重減了10

          從80公斤減到100公斤

 

 那你到底是發現了什麼? 而且好像這次你減的沒有那麼痛苦.我越聽越有興趣了!

 他說:觀念決定行為    行為產生習慣,習慣造成命運.你認不認同?  

 我拚命點頭.他接著說:他在半年前發現一個觀念,照著做,從此重量就直線下降,彷彿睡覺也在瘦.

 我心裡想:觀念改變了, 減重到底有什麼關係啊??

      他說有一天,他兒子問他植物行光合作用,它的公式是什麼?他上網一查,突然間火光一閃般的悟出了.減重的最重要心訣.

而這個心法用在他身上及家人朋友上,每個人都不約而且的在短期內迅速的降低體重且無任何負擔!我聽了大為驚訝!

減重真的不用花大錢?不用節食?不用吃藥?不用打針?不用瘋狂運動?這真的可能嗎?我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回到台灣.....

 

  我的工作繁忙,開發案子時,沒日沒夜的投入,常常三餐不正常,且需喝酒應酬,回到家時都巳是深夜了,宵夜是必吃,邁入40中年後,身體循環變慢,

更容易發胖,所以身材也開始走樣!光是運動真的也很難達到效果....漸漸變成中年人的老樣體態!對外表的自信越來越少..

   聽了他的分享,回到台灣趕快試了這方法,真的在3個月內瘦了將近9~10公斤,不僅外在改變了,身體,精神及氣色都變的很好!之前常容易感到疲

憊感,無論什麼方法,都沒法深層入睡的苦惱,現在居然可以一覺到天亮,身體那沈重的疲勞感,也不見了!

   以我自己的親身經驗,分享給我的朋友及家人,大家都得到體型上的改變,也對自己的外表漸漸有自信起來!

希望LA FIT的朋友都可以試試看~我會陸續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影片及實行方法,真的很簡單輕鬆!願我們都向完美體態邁進!

 

182A1044  

劉旭堂

 

 


 

 

 

 

 

 

 

 

arrow
arrow

    l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