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身體的瘦身王道~「老薑軍」助妳一臂之力 !!

近年來,日本颳起了一陣「溫暖身體」的養生旋風。

日本醫學博士石原結實透過許多實例證明,只要使身體溫暖,就能大幅提升新陳代謝率與免疫力,並且在瘦身美容方面,都能得到明顯而立即的改善。

可是夏天不喝冷飲、不吹冷氣,對台灣人來說實在有點強人所難。有沒有辦法在四季如夏的環境中,也能讓身體不要變寒呢?

有,那就是「薑」!

38111315_s  

薑早在2500年前就已經成為中藥材的一員大將,主治寒邪(氣)入侵人體,能達到提升體溫、加速血液循環、排出體內多餘水分,以及解毒的功效。

生薑裡的薑辣素是它嘗起來嗆辣的主因。

 

在經過蒸烤、曬乾的炮製手續後,生薑會轉為「乾薑」;薑辣素也會脫水,轉變成為「薑烯酚」。

薑烯酚可以提高體溫,並促進體內的脂肪和醣類燃燒,所以具有減肥的效果。

因此,乾薑的效果遠比生薑更加顯著。

^6AF487A4B40762860D83A721272C7D9B43F5478FAEB4F2994C^pimgpsh_fullsize_distr  

(此為泰國栽種五年的老薑乾燥而成,實體圖)

在Lafit創辦人劉旭堂老師的「四味湯」中,乾薑就是主角,負責溫暖身體、提升代謝。許多運動減不下來的人,在搭配四味湯後,都能得到一定的成績。

在研發過程中,劉老師嘗試過許多不同產地的乾薑,但只有泰國的「老薑軍」,效果讓他最滿意。

 

「老薑軍」來自泰國北部的清萊,那裡的風土高溫而乾燥,和台灣多雨濕熱的氣候不同,特別適合薑的生長,能種滿五年,讓薑能充滿飽足的理想辣度。

แปลงปลูกผักเกษตรอินทรีย์ 001  

(泰國農場山上)

Plantation farm in Chiengrai 2  

(泰國當地農民)

在泰國,老薑軍是產婦坐月子喝的薑茶,可以幫助子宮收縮和產後身材恢復。在燠熱的氣候下,喝薑茶還能幫助身體出汗發散、避免中暑,所以也是泰國人日常生活少不了的養生茶飲。

IMG_5866  

  

小編非常喜歡吃甜食,糕餅西點冰淇淋都來者不拒。不過吃多了,開始有胃酸逆流,和輕微的胃凸毛病,讓我不能盡情享用美食,非常傷心。

後來,劉老師推薦我喝含有「老薑軍」的四味湯,原本是為了減肥,沒想到胃酸過多和胃凸也都得到改善。後來小編才知道,原來是我之前的胃,因為消化過多精緻加工食物而變寒,所以才會產生很多不舒服的症狀。

37800539-S

在我常喝含有「老薑軍」的四味湯,讓胃溫暖後,毛病也就好了,真是一大驚喜!

 

如果你/妳也想嘗試溫暖身體的養生減肥法,而且也想試用效果最顯著的乾薑,

就讓「老薑軍」助你/妳一臂之力

08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讚,或者到 lafit家庭健身房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l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