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得過尋麻疹嗎?很痛苦的.....

ally  

生產過後的我,體質似乎被改變,加上需要照顧寶寶,長期睡眠不足,尤其我們家的BABY,是名符其實"高需求寶寶"(哭哭),所以長期睡眠不足,造成免疫系統低下,進而引發了慢性尋麻疹,

而我目前,尚在哺育母乳所以拒絕使用西醫的藥物,因為無論是服用或擦的藥膏,目前都偏向類固醇治療,為免影響BABY,所以還是尋求天然療法,但是發作起來真的癢到不行。

繼上次使用了泰國藥草浴坐月子之後,我現在要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泰國老薑。

你們一定覺得有什麼了不起,台灣也有老薑啊!


其實我剛開始也有此疑問,後來詢問過LAFIT芳療師sandy之後才發現,原來我使用的泰國老薑是在土壤裡經歷了五年的時間,猴塞雷啊!果真薑還是老的辣。

朋友問我為什麼會推薦老薑呢?因為老薑不只可以溫補身體還可以有效瘦身~當然我現在温補身體,是最重要的

最近看了芳療師sandy所記錄的一些有關自然療法的資訊,於是詢問她如何改善,她說我的身體現在是温度太低,而體內水分排不出去,所以才會產生這樣的狀況,

於是給了我使用薰衣草精油塗抹患處止癢和喝薑茶溫補身體的意見,為了自己也為了寶寶也我開始了泰國老薑之路。

01  

128801  

我從5/11號開始使用,

把老薑放了幾片加了點黑糖在保溫杯裡沖泡,當水喝,果然改善了不少,當然由芳療師建議,口渴再喝,不要讓身體累積太多水份。

(飲用薑茶就改善很多!)

              before                     after

12878

(它是老薑去乾燥的,所以泡完後,會回復一片片老薑的樣子哦~)

12879

連我老公都相信,當我忘記喝的時候,會提醒我甚至泡給我喝。 但記得只需要幾片,因為當它泡開了太多真的很辣。再說一次"薑是老的辣"五年真的不一樣啦~

當然我的飲食也有控制,不吃海鮮不喝冰飲不碰會引發過敏的食物,一般人享受的美食,我都做到控制得當,你會說怎麼可能?這是真的!

 

5/17號家庭日,去北宜公路一段餐廳吃飯那天我忘了攜帶我的薑茶就這麼一天沒有喝,晚上發作了!我只是一天沒喝 不騙你...馬上發作

在5/23號回娘家忘了帶薑茶,又發作自己也會有不信邪的心態,後來真的屢試不爽。

  ally  

[如圖 我自己看了都害怕]

這泰國老薑的生長環境天然,且通過310種農藥檢驗,全部零檢出,也讓在哺乳的我,更放心飲用!

Plantation farm in Chiengrai 2  

THJ044220101_頁面_01  

 

目前我持續在喝,能溫補身體和有效瘦身有什麼不好呢!雖然現在不能吃太多美食~但有老薑軍陪著我,等到有天身體慢慢恢復正常狀況時,就要叫老公陪我去開心吃個懷石料理der~一定要去!

好東西,人人愛~至少我很愛它!老薑軍~啾咪一下!

   

 

 

  

arrow
arrow

    l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