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合作用  

【吃!決定瘦身成功率90%】

Lafit創辦人劉旭堂老師發現,日本近年來風行「少吃」的養生概念,這些推廣少吃的營養減重專家中還包括健身教練,他們發現了「吃」比「動」更重要的秘密,兩者重要的程度比還是相當懸殊的9:1。

380181

因為「吃多了」,為了讓腸胃消化大量的食物,其他器官與肌肉只好缺氧;再加上姿勢不正,讓體內多餘的水分和二氧化碳代謝不良,進而使體溫下降,造成脂肪和水分的堆積。

以上就是胖與腫的元兇!

  76396105  

 

曾經因為工作繁忙與應酬而胖到80公斤的劉旭堂老師,在看到一位日本客戶短時間內成功瘦身時羨慕不已,一問之下才知道對方在偶然間發現了成功、

快速減重的成功秘訣──新光合作用減重法。

tom before  

其中,四味湯(老薑+黑糖+紅茶+鹽)就是幫助我們少吃的最佳戰友。

老薑可以行氣,加速新陳代謝;黑糖可以補充熱量,降低饑餓感;紅茶可以幫助身體排除多餘水分,改善水腫;鹽可以提升體溫,幫助排出體內多餘的二氧化碳。

^A2B37D4C69772BE3A935CCFF93D31E4C3C5E10DDA6FA53634D^pimgpsh_fullsize_distr  

劉旭堂老師以四味湯替代早餐、午餐少少吃、晚餐和家人好好吃,輕鬆達成了一日一主食的少吃目標。在三個月內便瘦10公斤,一年共瘦15公斤,回復青春少年兄的年輕體態。

19093430_s  

完成了減重工作中的90%──少吃,餘下的10%也不可或缺,那就是安全有效的運動。

 

沒有運動,就無法增加新光合作用減重法公式裡的「氧氣」,也無法讓身體更軟Q,改善血液循環和活潑新陳代謝。沒有運動,還是會讓減重功虧一簣。

01-320  

你/妳可以早起慢跑,或揪團夜跑,也可以到健身房或舞蹈教室揮灑汗水。但如果你/妳想找一個在家隨時可做的運動,Lafit健身器材會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l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