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第一個親子結合的公益路跑「Happy Run」

頭獎由Lafit熱情贊助

20150625004024182  

由桃園市政府社會局主辦、寶貝潛能發展中心承辦的Happy Run「為愛而跑 讓愛綿延」親子公益路跑,將於民國104年9月5日,於青埔運動公園棒球場登場。

Lafit健身器材公司特別提供頭獎/天王健身車乙輛,及最大年紀組獎品/全台活氧踏步機十台,共襄盛舉。

10  

Happy Run「為愛而跑 讓愛綿延」親子公益路跑活動,是全台第一個親子結合的趣味性公益路跑。賽程共五公里,並設有四個趣味關卡,適合全家大小參與,一同為身心障礙者加油。

Lafit特別贊助,提供該公司熱銷商品──天王健身車乙輛,及活氧踏步機十台,以鼓勵喜愛路跑,並參與此公益路跑的朋友,在家也能繼續使用健身器材運動。

Lafit創辦人劉旭堂表示,Happy Run路跑活動很有意義,除了能讓親子同樂之外,更能讓許多人看見身心障礙兒童積極而旺盛的生命力,這群孩子非常需要被理解、被接納,同時也需要大眾的關心與協助。

為了讓身心障礙兒童都能獲得良好的日間照護,未來可以順利的回歸社會,劉旭堂主動拋磚引玉,免費提供兩大熱銷健身器材作為此次活動的獎品,希望吸引更多人關注,並報名參與路跑活動。

news-image  

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7月26日止;報名名額為5000人,額滿為止。有興趣的朋友可洽詢Lafit或寶貝潛能發展中心:http://goo.gl/95OqrG

 

http://www.ilovebaby.tw/報名專線

Lafit客服中心/電話:0229135622

寶貝潛能發展中心/電話:03-3328338 #25秋伶

「HAPPY RRUN桃園市親子公益路跑」記者會

喬喬、喬爸以及Lamigo球員以及Lamigirls一起邀請您為愛而跑。

日期:2015年7月3日 11:30-12:00

與會地點:桃園市政府大廳 (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號)

與會貴賓: 1.鄭文燦 市長   2.古梓龍 社會局局長   3.家樂福公關經理-何默真、黃偉東   4.復興空廚-何國平 協理   5.武德鎮隆宮 宮主-許振猛 先生   6.施有福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王佩瑜 經理   7.IMC桃園社-李金鳳社長   8.旭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劉旭堂負責人   9.中華郵政桃園郵局-古兆賢 經理

贊助照片B  

arrow
arrow

    l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