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使用了挺拔神器一陣子了, 我想要和老師說說我的感想.

當初是因為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了免費索取的網頁, 再加上看了影片後真的很心動. 

原以為是廠商的推銷活動, 但是填寫了申請表後, 隔天就收到商品了.

原本就受長期肩痛困擾的我, 按老師的影片教學, 果然肩頸的壓力舒緩不少. 

最大的幫助就是將它用在開車及上班時, 整天都讓我呼吸順暢, 神清氣爽!

真的感恩劉老師的無私分享, 我一定會大力推廣老師的理念的.

最後想請教老師一個問題, 我不時會有偏頭痛的現像, 有時是右邊, 有時是左邊, 有時還會有頭漲的感覺,請問老師, 挺拔神器是否能解這個問題?

 

答: 紀先生您好

頭痛的問題大部份來自肩頸的肌肉太過僵硬, 造成壓力過大, 無法釋放.

而頭痛就是身體發出的訊號告訴你說趕快來釋放我的壓力.

我的經驗是現代人都很能忍, 想說過了就算了. 然而却不知, 肩頸的壓力若是得不到舒解, 時間一久,

就會造成頭部和手部的生理病變.

先說頭部, 掉髮, 白髮, 凸頭. 眼痛, 鼻塞, 掉牙. 皺紋, 老花, 青光眼, 耳鳴.....等

再說手部, 手麻, 冰冷, 五十肩. 媽媽手, 網球肘, 手指溼疹, 破皮.....等

所以千萬不要乎視頭痛的問題.關於使用挺拔神器來解頭痛的矯正法, 我為您錄了一段影片, 請參考!

若仍有不明白的地方, 隨時歡迎你和我聯絡.

 

  

 

12105827_1068759119825519_2001473954649725406_n  

挺拔神器免費索取專區

下載 (1)

LAFIT更多影片區

 images

LAFIT FACEBOOK 

arrow
arrow

    l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