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化學洗劑充斥在市面上,常常我們都用價格來判斷,購買的意願,但其實此時你巳讓全家人陷入危險之中!

家庭中的殺蟲劑或清潔劑等對人體的毒害是十分強大的,因為累積在皮下組織的經皮毒,是無法經過腎臟及器官代謝的,且在環境中造成生態的浩劫,是我們在短時間難以想像的的.

所以現今有很多莫名的疾病發生,也正是一切絕症的根源!

所以身為家庭主婦的我們,請不要因為無知的選擇,而傷害了小孩及家人。

尤其現在市面上98%都是石化合成清潔劑,在清洗蔬果、魚肉、碗盤之餘,不知不覺中殘留了洗劑的汙染與毒害,如果洗澡只是為了清潔而導致毒物累積在身體,如果因為洗手、沐浴、清洗器皿、衣物、地板、家具等而必須承受如此多的

無法避免的毒害;如果一切都只是為了清潔而必須承受這麼多的後果,那這是值得我們重新審慎思考的方向。

所以如果是我們可以自己做,摸得到,看得到,那相對的,就把危險性降到最低了,所以我們今天來教大家做一個最簡易的洗劑:無患子清潔劑

古時候,家裡的人若皮膚長出魚麟癬、紅疹、乾癬等皮膚病,都認為是被邪魔附身所致,患­者的家人就會用無患子的果實,加水搓揉患者的皮膚,當患者痊癒後,古人都認為是無患子­驅走了邪魔,古取名為(無患子)。

  

  

而年關將近時,許多主婦在整理家務時,也常常雙手會受傷及過敏,其實和洗劑的相關性非­常大.合成洗劑裡的界面活性劑破壞了皮膚細胞,也破壞了肝臟和腎臟細胞,這時通常更換­洗劑及加強修復,即可很快就得到改善。

我是芳療師,,時常會碰到朋友詢問皮膚問題,最大宗­的就是『異位性皮膚炎』但通常在建議更換洗劑後,都可以得到大部分的改善。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大家都可以做做看,為我們的家人孩子,及環境盡一些心力吧~有做法問題可加入以下line @ sandy老師會為您解答哦~LINE ID:@WWI0741Z   

 KjzOjfaGdt 拷貝

 

 

 

 

arrow
arrow

    l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