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it氧身運動四冠王──全能活氧踏步機

 

 

「運動還要出門,很累耶!」

「運動會流汗,在外面全身黏TT的很不舒服…」

「我工作很忙,沒有時間運動啊,連睡覺都沒時間了…」

 

減肥是台灣人的全民運動,每個人都想知道如何「快速」變瘦的神奇妙方。

 

但到目前為止,任何減肥方法都不離「少吃、多動」。

 

其中,運動減肥或許不能立即見效,但效果卻最持久,也對健康最有長遠的幫助。

 

02  

 

可是我們每天要抗拒各種美食的誘惑,還要應付忙碌的工作和複雜的人際關係,意志力、腦力和體力都快擠到一滴不剩了,哪還有力氣出門去運動?

 

於是,這就是居家健身器材上場的時候了,它讓你在家就能輕鬆做運動。

 

每一樣居家健身器材都有設計的主要訴求,負責訓練不同的肌肉群,能帶來不同的瘦身效果。

 

踏步機主要訓練的就是「腰大肌」。

03  

 

腰大肌是核心肌群之一,從腰椎側邊連結到大腿骨的小轉子。如果腰大肌肌力流失,不但會使人駝背,還會讓交感神經變遲鈍,成為容易囤積脂肪的體質。

 05    

現代人大多坐著工作,腰大肌苦無用武之地,肌力變弱的結果就是小腹凸出、骨盆下墜,不只是身材走山,連健康也受到威脅。

 

因此,訓練腰大肌,能讓妳成為「腰小姬」。

 

如果妳試過節食、一般運動後,凸起的小腹依舊不動如山,那麼踏步機可能是妳最後的希望。

 36952274_s  

透過踩踏踏步機,雙腳交互上下踏步,就可以牽引骨盆周邊的肌肉群,讓這些平常運動不到的核心肌群變得緊實、纖長,回復肌肉應有的彈性與機能。

 04  

可是市面上有不少踏步機,要如何選擇才聰明呢?

 

Lafit創辦人劉旭堂認為,居家健身器材必須「安全」、「有效」,這是最基本的要求。正是這樣的經營理念,讓Lafit氧身運動器材從日本熱銷回台灣。

 

從使用者的回饋意見中,我們發現使用Lafit全能活氧踏步機~

 

既輕鬆又好愜意

 

可以在家一邊看電視或聽音樂,一邊做踏步運動。如果使用森林系香氣的精油薰香,還能營造登山的情境,放鬆緊繃的身心

 

既安全又有效率

 

踏板尺寸是全台之最,磨砂材質不易滑腳。內附多功能電子錶可以計時、計步數和消耗卡路里等五項功能,方便了解和記錄運動成果。

 11  

既安心又揪感心

 

加入Lafit「瘦身金牌減重秘書」的Line群組,可以免費索取獨家瘦身小冊。還有一位專屬秘書與妳分享其他使用者的成功經驗,減肥路上不再孤單。

 KjzOjfaGdt 拷貝  

所以,妳的聰明選擇是什麼呢?

全能活氧踏步機: http://lafit.weebly.com/20840330212796327687363672749327231.html



arrow
arrow

    l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