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01A1B11E382E81EEFCBA2AF1BB5184EEA8EA4E578A0399A1^pimgpsh_fullsize_distr  

日本石原結實醫學博士:體溫下降1度,身體免疫力會降低30%!

人類身上本身就巨有強大的免疫系統,白血球正是掌統免疫系統的老大,它保護著我們的身體讓我們不生病。當體溫愈高,白血球強大,如感冒時,白血球就會組成龐大的軍隊,出發去擊退內侵的病毒,讓身恢復到正常狀態。

但當體溫太低時,白血球的運作就會變的遅緩,在這種情況下身體就會失去防備力,例如癌症最喜歡在35度以下的環境生長,由此可知,現代人罹癌率為什麼那麼高了?

所以我們每天應該都要想辦法讓體溫提高,身體才會呈現健康狀況?也才會瘦哦~體溫太低,要瘦也很困難der~

看看這個圖表,自己有沒有上榜,如果有出現症狀,就要開始小心維護體溫囉!

arrow
arrow

    l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