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DB908A334B4E08643D62E5CDD285E53C781AE3389CAA5834^pimgpsh_fullsize_distr  

【老薑軍】網友體驗文"桃園葉小姐"

沒想到,老薑軍對付感冒前兆這麼有效~

前幾天,桃園山區常下午後大雷雨,雖然涼快一點,但去爬山的人很容易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淋濕,不小心感冒。我爸媽就是這樣,開開心心出門,皺著眉頭回家。

聽他們說頭重重的,喉嚨開始發緊會痛,又看到他們打噴嚏,想要拿中藥粉來吃。我立即自告奮勇用「老薑軍」煮薑茶給他們喝。

原本媽媽每逢吃薑就會流淚的奇妙體質,喝完老薑軍的薑茶竟然都沒事。兩個人去洗個熱水澡後小睡一下,到了晚飯時間,他們又恢復元氣,有說有笑了。

「嘿是什麼薑?耐A這麼有效?」
「是泰國『老薑軍』,種五年才收的老薑喔,有效吼?」
「比藥啊卡好用捏!」爸爸滿意的點點頭。

沒想到,老薑軍對付感冒前兆這麼有效~

我自己也嘗試過,其實像夏天外面好熱、一進室內吹冷氣又很冷,那種劇烈溫差造成的不舒服,喝老薑軍的薑茶也很有效說。

可見以後家裡一定要囤個一、二包,以備不時之需了,呵~

老薑軍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oAjc0EMXf8

arrow
arrow

    l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