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請工廠做了壓克力的跪坐椅後,終於孩子可以乖乖的以正確姿勢每日正坐,包括寫功課或看書.

 

IMG_9845  

但是有一個問題來了,由於這個椅子板面太大了,有時我們會忘記坐得太後面,正確應該是要坐在坐骨上的位置才對!

可是一般人都會以坐平常椅子的習慣來使用這張椅子,所以我發現,這樣相對的反而失去我原本的初衷!

所以我一再告訴朋友們要坐三分之一板面就好,但卻好像效果不好!

也有一些朋友反應,這椅子如果是身材較高的人或是較豐腴的人,就坐不進去了,後來我只好進行改良!

很幸運的,在進行設計的時候,相當順利,出來的椅子正是我想用的形體,並沒有費時太久!

IMG_2816  

我把面板做小了,坐上去時,會自然坐在坐骨上,這是最正確位置,

而且可以調整高度,有三段式可以調整

不管是小孩子還是高至180公分的狀漢都可以方便使用!

另外我做成方便收納及拆卸,可以隨時帶著走~

IMG_2813  

IMG_2812  

IMG_2843  

身體最舒服的姿勢拷貝  

這個椅子,很多客人都相當喜歡,因為改善了,彎腰駝背的不良姿勢,也的確是很方便使用,大人小孩都好用!

在此推薦給大家哦~

 更多詳細金剛跪坐椅的介紹:http://www.lafit.com.tw/3732921083363302235227861.html

P.S 這椅子可以承重坐姿120公斤以下,但是絶對不可以站到上面去,因為它不可耐站姿的重量,這點和大家說明一下哦~

 

arrow
arrow

    l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