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在孩子剛滿週歲時, 一場突如的事件改變了我,對未來的想像…

BABY身上突然長出小小瘀青,遍布全身, 去醫院檢查,這時讓我夫妻倆宛如從高空,瞬間墜落山谷般的不知失措。

病因: 紫斑症    

正式學名:自體免疫性血小板減少性紫斑症(失去凝血功能)

正常人的血小板值為15萬~40萬μ1,而他卻測出的血小板值為1000μ1,在加護病房抱頭痛哭的我, 第一次感受到生命的無奈與無常……  

因為持續一整年的服用類固醇, 小孩子的身體也變的極度敏感,且容易感冒,免疫力異常低下,脾氣變的爆燥不巳

持續用藥關係,孩子身體抵抗力幾乎是零,常常是三日小診所,五日大醫院這樣跑,令人疲憊不堪,每每去醫院掛號,都是人擠人,醫院宛如百貨公司的人潮洶湧,這時我們開始思考,再一直把醫院當家的這種觀念,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而我也從那時開始大量閱讀健康, 保健書籍及參加各式課程,民俗療法、中醫保健等課程,都看到的到我, 東塞西塞各種健康常識及保健方法, 總覺得沒一個完整性,不知哪種方法對恢復小孩的健康最有效果?

有一天晚上,突然看到了張釗漢老師原始點的影片,他啓蒙我看待傳統醫學及醫療體系的觀念大洗牌,而後開始對人體奧秘產生莫大的興趣,從那晚開始,就投入了健康領域,開始關心起家人及身邊朋友們的身體...而從中大量分享自己日夜研讀及實做的理論。

tom1  

【鑽研人體與骨架的健康關係】

tom2

 【到學校講課示範 】

tom4  

【定時開課和大家分享健康概念】

因學生時代即在日本求學,更有大量機會前往日本進修的機會,這些年自己更和日本老師有深入的交流及學習讓我更肯定,人體的健康並不是吃吃藥,打打針就可以解決病痛的,在日常生活裡,就要多儲存一些健康本,時時維持身體的自癒性,而才能更有能力面對未來許多挑戰。

身邊的朋友及家人都因我的分享, 更了解健康這件事,也開始重視起身體,對於一些小病痛,都可以透過自己做一些療癒,現在希望能和更多朋友分享,也算是回報老天送我這份珍貴的禮物,如果不是這樣的考驗,可能乃無智慧的重新看待健康這事。

圖片2  

如果各位朋友有需要了解更多關於健康方面的問題,可來電給我0988297838劉先生 

arrow
arrow

    l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